『个人主页』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音乐的♡ ℒℴve ♡故事~~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我问你『如果有一天』~梁静茹
我『爱上你』了~BY2
我说『错了』~信
因为就算『没有如果』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爱你~梁静茹
我『第一眼』就爱上你了~梁文音
到时你会『好好爱』我吗~BY2
深情的『我知道』你会的~BY2
我们就等『花一开就相爱吧』~林依晨

在『甜蜜花园』里~林依晨
我们『约定』了~光良
要『相亲相爱一辈子』~罗宾
深信『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我们不是『错的人』~萧亚轩
我是从『最熟悉的陌生人』~萧亚轩
到你最『亲爱陌生人』~丁当
再到你的『最佳男朋友』~郭书瑶
我终于可以不用再一个人唱『生日歌』了~刘若英
也不用再去KTV一个人唱『祝我生日快乐』了~温岚
『因为有你』唱生日歌~王力宏
我『真的好爱你』~黑龙
所以根本不可能『放弃你』~郭书瑶
也永远不可能『离开你的爱』~郭静
因为我的心已『非你莫属』~林依晨
没想到『有你的世界』是多么美好的世界~林志颖
难怪我会『不顾一切』地爱上你~林志颖

你我同是爱情世界里的『信徒』~神木与瞳
我们的婚礼时请『勇敢接受我的爱』~林志颖
就在我为你戴上『草戒指』的同时~神木与瞳
你就成了我的『家后』支持着我~江蕙
彼此成了对方的『守护星』~飞轮海
请你『看着我的眼睛』~林志颖
让我看清楚你心中没有『遗憾』的眼神~方炯斌
你看『你有我』~林依晨
就是你『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要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BY2
你我彼此是对方心中的『you are the one 』~林志颖
我知道我的『幸福不远』了~郭书瑶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 ℒℴ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