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主页』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来自远方的你是否能感受得到我对你的思念呢?♥(转)

从认识你开始

你就是这样

一段时间回到我的身边陪着我

一段时间过后又再次离开我身边

回到那遥远的地方

你可否想过

你每一次的离开都带给我极大的伤害

你每一次的离开都会诗我默默地躲在角落偷偷地哭泣

待心情平伏后

我就会回忆起与你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那些回忆距离现在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不久后

你再次回来并带着我熟悉的笑容,熟悉的温柔

又再次深深打动我的心

原以为我早就将你放下

现在我才知道我并没有

你总是能很轻易地牵制住我

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我会不顾一切地寻找你的身影

当我听到你的声音时

我便会不自不觉地回头看向你

当我与你开心聊天时

我的心跳总是会因你而不自不觉地加速

可是现在你又再次离开了我的身旁

你离开的前一天

我好难受

但我仍然保持微笑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难过

你离开的那一天

眼泪还是不争气地落下

坐在飞机上准备去那遥远的地方的你

是否感受得到

是否还记得

我说过的一句话

“当你的人生踏入幸福的时候

那便是我痛苦的开始”

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

因为我根本没有资格绊住你的幸福

所以我决定放下

但我的放下并不是放弃

我是放下对你的感情

并没有放弃对你的感情

其实是不舍得放弃

从现在开始

我会努力把你当成我的亲人

虽然这对我来说是极度困难的

但为了不绊住你的幸福

我会加油

现在的我好想你

在远方的你

是否能感受得到我对你的思念

你能感受得到吗

那陌生的你

PS:这是我的妹妹写的,请多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