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主页』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一点小事吵架的朋友还算是朋友吗?

有时候真的不了解!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说绝交就绝交!算了!也不稀罕!

你们说说看嘛!他/她只不过一点小事就闹翻脸!为了这事我已经伤心了几天。。。。。毕竟有好几年的交情了。。。。但我也觉得很欣慰,算我看清了他/她!!!

人呢,总是会为了一点小事。。。就算是朋友也一样,若还想重修旧好的朋友们,请随着时间的流逝去等待吧。。。。

还有我觉得呀!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的不算是朋友!有可能是为了某种利益或某种企图而接近你!这种人必须要提防,要小心谨慎!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的才算是朋友,因为经过许多考验的友情才更加永固。。。

呵呵。。。我觉得朋友之间之所以会吵架是因为彼此关心对方,只是关心对方会造成对方的误解。。。会以为你心里有鬼或者不信任他/她,而导致朋友之间的冷战发生。。。。

PS:这是我个人观念啦,不晓得各位朋友的观念如何。。。。若有冒犯朋友们,我在此向你们道歉,希望朋友们能在此评论并写出你们的观点,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