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主页』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谈恋爱,错了吗!?

  为什么在学校里,老师反对我们在校园谈恋爱??因为校园是读书圣地,还是怕我们学业退步??为什么在家里,父母也反对我们不要太早谈恋爱,只有小部分的人家的父母同意罢了,原因还是先以学业为主。~~无奈呀~~  

  ~~在学校里~~
  老师若是看见男女在校园里谈恋爱,便会上前表示有事情请他们私下来找老师谈谈。。。虽说是谈谈,倒不如说是威胁!威胁男女若再被发现在校园里谈恋爱,校方将采取行动,不是两人都被退学,就是其中一人要退学,这已显现了校园腐败的现象~~==~~再次无奈~~PS:我没针对任何学校,若有人觉得我写的使你感到不舒服,我在此向你道歉。。。。

  ~~在家里~~
  父母若发现自己的儿女在校园或跟外面的人谈恋爱,便会安排儿女转学或全家搬迁到国外。父母每次对儿女说的主要原因是:“你们现在还太小,还不是时候谈恋爱,先把书给我念好!~~第三次无奈~~

  ~~个人想法~~
  偶尔真的搞不懂父母在想什么!现在谈恋爱跟以后谈恋爱有什么分别!?现在一直碎碎念!念什么还太小不可以谈恋爱之类的话!呵呵。。。长大了。。。若是男生,父母便赶紧催你们娶个媳妇,早点生个孙子给他们疼,给他们抱抱。。。。~~第四次无奈~~若是女生。。。呵呵。。。恨不得赶紧把你给嫁出去呢!怕你们这辈子找不到好归宿呢!~~第五次无奈~~害呀!!!我看我们这辈子永远都猜不透父母在想些什么!?为什么老师和父母都不了解呢!?难道老师和父母在我们这个年龄就没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吗!?到底要我们谈恋爱还是不谈恋爱呢!?谈恋爱真的有错吗!?

PS:我积极同意我的论点,再次希望你们能说出你们的想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