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主页』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你有多了解我?

你说你很了解我!?
那请你说出你有多了解我!?
不要总是口是心非!!!!
知道吗!!!?
我的爱好你也不了解!!!
我喜欢吃什么你也不知道!!!
我的个性你也不懂!!!!
这也就算了!!!
可是竟然你连我的生日在哪一天你也不知道!!!!!
那请你不要说你很了解我!!!
也不要说你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这样很白目也!!!知道了吗!!!

真的很奇怪也!!!!
怎么有人会是这样的叻!!!!
口头上说很了解我!!!
结果却。。。。
算了!!!!
算我看破了!!!!!

若你身边的人是这样的话,应该先给他扫两巴掌!!!
因为这种人不应该存在着世界上的。。。
连狗也不屑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